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My 3rd PiC

上年生日, 已經想畫一幅以"生日疍糕"為主題的畫來送給自己作為生日禮物,

但是...一直拖拖拖, 而且又想先畫一幅畫送給Yan & BB作為他們的結婚禮物,

所以這個想法一直擱置...



直至決定結婚後,

有了另一個想法, 就是好想畫一幅畫去記下我和Hei的wedding,

於是"生日疍糕"就變成了"結婚疍糕"了...



今次作了一次新的嘗試, 用左長型的畫布...




看不看到我用鉛筆起的草稿??想了很久...都不知從何入手....

順帶一提...每次人家畫畫都Print想畫的東西出來, 我卻每次都只把圖片Save在我的I-phone中, 懶惰無比呢...




塗上了我一直都想用的淺粉紅色(粉紅色+白色), 有一種baby pink的感覺...

但最後發覺真的太淺色了, 所以用了純粉紅色..

疍糕的表面我用了本白色+白色, 出來的效果都有一點點似真實的疍糕吧....




畫上了我認為是lace的圖案...




由於畫工拙劣, 而且又不想standard地畫上生果作為裝飾, 所以便隨意地畫上這兩朵我認為是花的圖案...




哈哈..白色部分是我用針筒將白色顏料直接"gi"出來, 我覺得很有趣呀....但"gi'完後才發覺我"gi"得太直...

第二次再去畫室時想將它弄走, 但已經不可以了...

上面那堆紫色的東西...是我亂畫的...哈哈...




第二次上畫室的時候...

差不多全部顏色都再塗了一次....




由於不能改變畫得太直的事實, 唯有試試畫上另一些圖案來轉移眼光吧....




最上層的cream狀東西是我用刀一片一片的放上去, 很有趣的畫法, 但卻一點都不容易,

要把分量拿得準確才得不能有太厚的感覺...我也做得不好, 不過我覺得不完美才是我的出品嘛...



\

想把我和Hei的名字寫在畫的左上角...這是最初我用粉筆起稿...但是發覺原來要用畫筆寫字對我來說是很難的...
這個字型不錯吧....是畫室的herman在電腦給我作為參考的...想不到我也可以畫出
這個效果呢....









終於都完成了,

坦白說, 起初都覺得自己畫得很差, 一點也畫不出自己想畫的效果出黎...很是灰心....

心想怎麼能夠在自己的婚宴上放出來呢???



第二次再上畫室的時候, 開始冷靜想想可以從那些地方補救...

畫畫畫...終於畫得出了較為像樣的....

尤其真的很喜歡我和Hei的名字呢...



自己不能做畫家, 能夠把自己的劣作放出來, 唯有是靠自己的婚禮吧...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0 則留言:

  1. 好勁呀你 ~ 好靚喎 ~  LIKE
    [版主回覆05/03/2011 22:40:00]哈...多謝呀, 你都可以試下去畫架, 好開心架~

    回覆刪除
  2. 好勁呀你 ~ 好靚喎 ~  LIKE

    回覆刪除
  3.  pretty wor~
    [版主回覆05/08/2011 15:44:00]thanks so much~~~~~

    回覆刪除
  4. 見到琪琪o既蛋糕就有一種滿滿o既幸福感覺 !
    好鍾意顏色上o既配撘 , 好柔和 ~ 仲有好鍾意 d lace 同 cream 丫 !
    好期待所有畫放埋一齊o既一刻 !
    [版主回覆05/08/2011 15:44:00]多謝你欣賞呀...
    我都好期待可以拎果幾幅畫放埋一齊,
    我覺得會好得意..haha~

    回覆刪除
  5. 在婚禮有自己的作品,真是好開心的事呀~
    [版主回覆05/08/2011 15:43:00]哈...自己無可能有畫展, 唯有係自己既wedding度擺下...haha~

    回覆刪除
  6. KIKI~~哩間畫室在哪裡的?因我之前學畫的地方...在那遙遠的北角..所以想轉一轉近D的....遲D想學掃描..你有這畫室的資料嗎?
    [版主回覆05/18/2011 23:51:00]cherry, 呢間畫室係銅鑼灣架, 不過價錢都唔算平, 我有朋友話其他地方會平d, 我唔係學既, 係去art jaming, 或者你可以fb度add "arttra"睇下

    回覆刪除
  7. 好呀!謝謝你..好想搵九龍區的....
    [版主回覆05/25/2011 22:38:00]我聽kenny講話觀塘有間好平架~~你有無興趣?

    回覆刪除
  8. 你俾D 資料我再睇睇丫~ ^^
    [版主回覆06/29/2011 12:13:00]我叫kenny睇下有無得拎d單張先.......

    回覆刪除
  9. so nice to see u how to draw
    [版主回覆06/29/2011 12:13:00]哈哈..多謝...你都可以去試下呀~

    回覆刪除
  10. 好難畫㗎...我學唔黎... 好厲害呀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