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Royal Albert Soup Plate

最近
Ki 的"築巢"情況非常嚴重

所以將會陸陸續續為跟大家分享最近買的家品

Royal Albert 這個牌子嘛
又是Ki 看了幾個blog 友的blog後中了的毒

原本
Ki 打算在這個x'mas買一個LC煲去奬勵自己的
(奬勵??其實還想不到原因為什麼要奬勵...哈哈)
但去SOGO又看不到喜歡的顏色
而且Hei 又說我們家已經有煲而且LC煲又太重等等的說話
於是便轉去看看我每天上網也要去看看的Royal Albert
(相信我 總有一天我會買一個LC煲回家的)

一到Royal Ablert
Ki 便由心的笑了出來
很美很美很美呢
Ki 看見有2個box set
一個是三層架+5隻小小的咖啡杯
另一個是tea pot+coffee pot+奶瓶+2隻咖啡杯
很想很想買
定價分別是$2,088和$2,288
又是Hei 跟我說三層架的那set 不會常用(其實我認同的)
所以我想買tea pot那set
不過我又覺得我不需要coffee pot+奶瓶
於是便想只買一個tea pot
但原來是沒有單獨買的




Ki 這次買的是Royal Albert Polka blue Vintage 24cm Rim Soup Plate

來自官方網頁

Polka Blue


These Polka Blue china plates are part of the world-renowned Royal Albert
collection. Marrying traditional design with expert craftsmanship, these fine
bone china pieces are a colourful, classic addition to any home.


雖說是Soup Plate
但Ki 打算會用來食意粉用
因為平時沒有那麼多湯渴
金邊加上淺粉藍底和白色波點
再配上粉紅色的花
有一種很清雅的感覺呢



另一隻是Royal Albert New Country Roses Pink Formal Vintage 24cm Rim Soup Plate

根據官方網頁的介紹

New Country Roses


Browse the whole range of Royal Albert New Country Roses china - some of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fine bone china. The Royal Albert collections are a
worldwide favourite - and this range of New Country Roses pieces continues in
the fine tradition of expert craftsmanship and exquisite design.

Ki 影的相片可能不夠好
因為現場看這兩隻碟是更美更漂亮的
這款是沒有波點的
但有更多的玫瑰花來襯托
感覺很高貴呢




你又喜歡那一隻呢

Ki 在官方網頁中看見可以一個tea pot買的
想想好不好買一個回來用
好吧
如果Ki 在香港還是找不到一個合心水的tea pot
就在官網中買一個試試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2 則留言:

  1. 嘩,勁勁勁靚呀,又粉紅又粉藍,仲要加埋花花,真係超鍾意呀,有時間又去睇睇先:)
    嗯,用來食意粉一定好好feel
    [版主回覆01/05/2013 22:10:44]係呀.....我都勁鐘意, 我仲未捨得用呀..haha~

    回覆刪除
  2. 超靚喔~ 我還是喜歡粉紅的!! 食意粉好good,深底裝到意粉多汁! 靚碟食粉更美味!
    LC好值得買喔! 真的好美,還很好用,你看大家買了一隻便不停敗下去就知有多好,現在promotion, 紅色有6折,其他都有7折耶!!
    [版主回覆01/17/2013 19:39:42]係呀, 我都好鐘意粉紅色果隻,
    鬼嫁, 我都好鐘意你既廚具同用品呀..hahahhaha
    勁靚~~~~~~
    我遲早一日就會去一次掃貨架la............
    因為你地既blog引死人....hahahh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