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試用 - 第二次激光去斑療程@APLUS

跟第一次打斑療程相隔一個月後, 我又去了APLUS 打斑了
其實在第一次完成療程後, 我已經非常滿意它的效果了
除了其他人覺得我的雀斑小了外, 最重要是我自己在化妝時, 卸妝後都能看到皮膚白淨了很多
再沒有之前因為多雀斑而有的污糟感覺


不過打一次斑當然就不會所有斑都不見了啦
顧問說大約在第三次就會大部份的斑都可以去除了
(效果絕對因人而異, 有些斑可能比較頑固所以次數可能要較多)





上圖和下圖都是我在放工後影的
有化妝但妝已溶掉了一半 :P
看得見有雀斑但已經不會覺得很多很污糟的樣子


美院師先跟我潔面及卸妝
卸妝後可見到雀斑但是比之前淡色了很多


這邊面是之前比較多斑的一面


去了另一間房拍了底層黑色素的照片
第二次雖然還是有很多黑色素, 但可以清楚看出比第一次時小了
尤其在左手邊的黑色點點分佈小了很多
不過還是仍需努力


進行打斑前, 美容師先跟我溝通
問我會否可以接受更大的激光力度, 因為如果力度太小的話, 效果就不及力度大的明顯
我之前的力度好像是14度, 她提議我加大2度去到16度
效果會明顯很多的

我用的儀器是1064mm 的醫光激光

想起了上次的15分鐘療程我已經分了幾次進行
我告訴美院師上次的14度我已經覺得很痛了>.<
但美容院卻說她有方法讓我覺得好小一點
我決定相信她, 於是一句好吧便開始了


美院師Chloe 真的令我喜出望外, 竟然加了2度的力度後, 15分鐘內我都不需要停下來休息!!!
果然是有她的方法呢

痛當然是痛的, 但她除了一邊跟我談天一邊進行療程外, 更用了她自己的方法來讓我減輕痛楚的感覺, 她在打斑後的地方按下去, 令到痛楚感覺因為她的按壓而分散了

在這裏, 我要讚賞Chloe, 因為打斑是她的工作, 但她卻不會只做份內事, 還細心的為顧客著想
知道她們會覺得痛楚, 想方法為顧客減輕痛楚
真的很欣賞你和謝謝你呢

雖然仍是有痛的感覺, 但這15分鐘過得很容易 :)


<打斑後的效果>
全面都白淨了很多, 果然力度大了效果都不一樣了


美院師還告訴我因為這個月是APLUS的推廣月, 所以便送了我精華導入的療程
療程只需10分鐘, 用APLUS 的儀器將精華導入皮膚內
對剛剛做完激光的我來說是非常好的
因為打斑後的皮膚是會很乾的


做完精華導入療程後, 便敷上水份面膜讓皮膚舒緩一下
之後還是乖乖的聽從顧問及美院師提示回家後要每晚用上APLUS 提供的<反黑>面霜及每晚用上水份面膜就可以令效果更好啦


現在化妝比之前更容易了, 因為可惡的雀斑已經比之前少
而且我真的很滿意APLUS 的效果, 之前每次看見面頰有很多斑的自己都感覺不太好
總覺得好像一臉倦容和很污糟的感覺
但現在洗面後和化妝時都感覺精神了和白淨了



有興趣的朋友, 而你又是第一次到A-PLUS 的話
只要講出我的AP no. 做激光去斑就會有8折優惠

我的AP no.AP-08146 
(純粹分享, 沒有任何利益的)

公司名稱︰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2723 0616 脫毛中心: 27231200
脫毛中心地址: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16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或 搜查: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