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試用 - Sudio瑞典斯德哥爾摩耳機

早幾個月前收到Sudio瑞典斯德哥爾摩耳機的試用, 我是個每天都需要用耳機的人, 如果有一天沒有帶耳機的話, 就會覺得有點失落和不方便

我會用耳機聽歌, 聽收音機和傾電話的(傾電話的比例比較小, 通常是whatspp的voice message :P)

收到時覺得很像一份禮物呢, 附上一個包裝了的盒子和帆布袋, 所以大家不妨可以考慮一下用來作禮物送給別人, 收到的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



Sudio瑞典斯德哥爾摩耳機共有四款耳機,在香港可透過網上或門市購買,設計師是來自瑞典Mats Wallsten,大部份生產程序仍以手工打造,簡約北歐accessory風格易與衣飾配搭,而顏色方有面有四色可供選擇, 分別有白、藍、粉紅和黑等色, 而我就選擇了型號Vasa Bla藍芽耳機(白色), 本來有考慮過粉紅色, 但最終還是選擇了我最喜歡的白色:D

但其實其他顏色都很不錯, 用來配搭衣服都是十分好看的




單看相片已經知是我杯茶:P
白加金的設計看起來又簡約又清新, 帶點形格的味道, 怎能不選擇你呢??


盒內附有保養咭和說明書


貼耳設計佩戴舒適, 不會容易滑出耳外, 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同擔心中途因為身體的動作(如運動或是跑步時)而會掉下來, 後來我才知道不易滑落是因為這間公司經過了長期測試才可以有這個成果的,  附上了4個不同Size 的耳塞方便不同耳形的人用, 也可以用作替換的用途, 這一點真的很細心呢


10分鐘便可快速充電,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很心急的人, 這你就會很滿意這一點 :P
另外跟瑞典簡約設計風格一樣, 省略了無必要的機身部份, 並且採用了輕盈的物料製成, 而藍芽設計亦可免除耳機掛線帶來之困擾, 攜帶及存放便利, 機身重量僅身14g, 十分輕盈



平日我對耳機是沒有十分大的要求, 只要音色不要太差或是帶上耳不會令我感到不舒服我就會接受的, 但試了這個藍芽耳機後, 我才知道耳機的聲音原來是可以這樣好的, 有如人家說的在錄音室級的美妙音效品質, 聽起來整首歌曲感覺都不同了

按鍵遙控與配備藍芽功能的裝置相容, 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 透過內置收音咪可以接聽電話, 不過接聽電話時感覺回音有點大, 這方面可以改善呢

SUDIO 曾在多個國際及電子展中參展, 包括IFA (德國)及CES (美國), 當中VASA BLA 嬴得本極佳口碑, 獲得<音質超越傳統掛線耳機>, <輕巧及簡約設計與別不同> 等好評

而喜歡配搭衣服的朋友, 這個耳機正好成為你的穿搭配件之一, 又時尚又實用, 輕鬆地把它直接掛在頸後, 清爽簡約


於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均享20%退稅折扣,輸入優惠代碼「LittleK」,更額外再享85折

http://www.sudiosweden.com/hk/earphones?geoip_country=HK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